17July
樂游小舖推薦 -萊卡布游泳帽

[葳寶小舖推薦新東西] -萊卡布游泳帽, 特別適合嬰兒兒童初學游泳玩水.

 

布帽不等於"便宜的"布帽. 萊卡布帽可以很安全也可以很漂亮。不同於一般的矽膠泳帽,萊卡布泳帽特點包括經久耐用,不易被撕裂 無氣味,不像乳膠游泳帽有塑化氣味,多孔面料纖維(Porous Fabric:)更耐用。萊卡布帽有很多優點:

 

1.舒適,萊卡材料的性質是非常舒服特別是有長長的頭髮的游泳者。

2.如果你想要在同一時間不讓水接觸你的頭髮又想要有像萊卡帽一樣看起來的漂亮,你可以在其他矽膠乳膠泳帽外套上萊卡泳帽。

3.容易穿搭你的泳裝。

4.便於使用,就算你有長長的頭髮,也很容易快速穿脫也不拉扯你的頭髮。

5.萊卡材質快速散熱適合溫水。6.帽邊緣不會粘黏在一起。


但也有缺點: 


1.容易滑動,容易在游泳的時候掉或滑動。(注意: 一些大品牌的萊卡帽已有防滑設計)。

2.弄濕頭髮,這些泳帽不像乳膠或矽膠帽防水。如果你會擔心泳池中氯和其他化學品,就不適合你。

3.較昂貴的, 一般來說萊卡泳帽要比乳膠帽貴,但是如果考量使用壽命和耐久性,多一點錢是值。

4.不適合在冷水中使用, 萊卡布帽不保暖。冷水游泳矽膠帽是最佳選擇。

5.布的材料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晾乾。


我們新進的萊卡布泳帽是專為嬰兒和兒童尺寸, 全美國製造, 獨特設計和顏色, 不儘安全實用更讓你的寶貝成為注目焦點下星期到貨歡迎到我們的PCHome商店街選購 

  •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 Ltd.
  • 02-29361260
  • (服務時間:一~五10:00-17:00)
  • service@water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