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每天四分鐘運動後保養就從臉部開始
熱愛戶外活動的同時,也不應該犧牲你皮膚的健康
DERMASPORT第一項專為運動員或熱愛戶外活動的你所開發的臉部護膚產品 天天使用效果更超群
來自美國DERMASPORT是專為運動員或從事戶外活動生活的人所開發專業皮膚保養品。革命性的日常護膚方案的4個步驟,治療和保護嬌嫩的臉部皮膚來保護它免受環境傷害。結合科技與天然元素開發出功能強大的獨特配方和抗衰老技術,免受環境積累損害,天天護膚養生讓皮膚更年輕、擁有容光煥發的膚色。便於旅行攜帶的扭鎖瓶設計特別編號為1,2,3,4。跟隨號碼,你的一天,只要4 分鐘。
如果你不是一個狂熱的運動員嗎?不用擔心,DERMASPORT是一個溫和卻有效而且適合所有人的日常護膚方案。DERMASPORT 護膚產品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 無麩質過敏Gluten Free,也從來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抗氧化成分 (維生素A、C、E,綠茶) 抗紫外線的傷害
◦加速肌膚的再生去角質,有助於提高皮膚彈性
◦天然保濕滋潤,恢復皮膚PH值的平衡
◦減少細紋和皺紋,抗衰老的肽
◦天然蘆薈、植物和水果精華,舒緩並滋養肌膚
◦獨特配方輕易地清潔毛孔污垢、防曬霜、汗水、氯和其化學氣味、溴和咸水
 
  •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 Ltd.
  • 02-29361260
  • (服務時間:一~五10:00-17:00)
  • service@water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