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鏡如何防霧,泳鏡防霧妙招
  • 泳鏡用一段時間,防霧效果變差,是每個泳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新的泳鏡裡面一般都有效果很好的防霧油劑,在此提醒:

    千萬不要用手摸泳鏡裡面

    萬不要用手摸裡面

    不要用手摸

    不要摸

    一般比較好的泳鏡,鏡片內層會有防霧處理,例如塗上一層防霧鍍膜,不過隨著使用次數增加,防霧鍍膜會慢慢被洗掉,所以強烈建議不要用手去搓,會加速防霧鍍膜脫落,並且在鏡片上出現一道一道的刮痕,高級泳鏡就會變得很脫漆。

     

    防霧鍍膜脫落留下的痕跡,是不會引響戴泳鏡時視線模糊不舒服,只會是防霧效果變差了,不是泳鏡故障的原因,所以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畢竟高級泳鏡貴森森。那麼防霧鍍膜脫落了之後,有什麼方法能夠比較有效防止泳鏡起霧呢?

    游泳館去幾次後泳鏡很快上霧就不可避免。於是就不由自主地用手擦用布抹,弄來弄去成了老花鏡。為了避免泳鏡成為老花鏡,給您整理幾個游泳鏡如何防霧妙招。
     

    游泳鏡如何防霧推薦妙招1--洗髮泡沫:

    先用洗頭洗髮時產生的泡沫填滿整個眼鏡,等淋浴洗漱全畢後,把泡沫浸著鏡子的盒稍用力抖一抖晃一晃,然後用洗手池或淋浴的水流沖凈,收入盒中,下次下水前,把鏡子在池水裡涮一下再戴上,就OK了。 我的泳鏡只花了25元,一直就是這個法子保養,根本用不著上手抹擦,至今還是一點霧也不上,就是嘎嘎亮!今天,我把我的這招兒介紹給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試。這個法子,省心、省事、省錢不說,效果還特好。

     

    游泳鏡如何防霧最方便妙招2--口水:

    先將泳鏡內表面用少許洗滌劑請洗乾淨,用口水舔泳鏡內表面(運動員都用這方法,但是這個方法很不衛生,因為游泳池的水太髒)
     

    游泳鏡如何防霧妙招3--洗手液或洗髮劑:

    我每次游泳前都一邊滴一滴洗潔精(不用加水),用餐巾紙或者細干布抹勻擦乾。保證一點霧氣都沒有。冬天的話裡面會積少量冷凝水,半個小時倒出來即可;夏天幾乎沒有這個問題。 沒有紙巾、干布怎麼辦。進游泳池前,不是都有一個洗漱台麼?一般會提供洗手液的,當然你可以自己帶高級點的,然後擠一點洗手液進鏡框,抹均勻,沖洗乾淨,O了,應該夠你游一次的時間。

     

    游泳鏡如何防霧妙招4--眼鏡藥水:

    游完泳後用清洗隱形眼鏡的藥水清洗可以防霧2個小時,比較方便,衛生。

     

    游泳鏡如何防霧妙招5--蛋清:

    先將泳鏡內表面用少許洗滌劑清洗乾淨,涼干,取一個新鮮雞蛋,打破一小孔,讓蛋清流入泳鏡內,使其均勻分布,然後將多餘蛋清倒出,涼干, 防霧效果很不錯,但是操作比較麻煩。

     

    游泳鏡如何防霧方法6--防霧清潔擦巾防霧劑使用簡單,用防霧劑的海綿體塗抹均勻,陰乾使用或立即使用,但會有液體殘留造成眼睛灼傷推薦下面美國原裝 SBR FOGGIES市場唯一清潔 +防霧 安全使用 沒有液體殘留造成眼睛灼傷

    http://www.waterfun.com.tw/front/product.php?id=479

  •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 Ltd.
  • 02-29361260
  • (服務時間:一~五10:00-17:00)
  • service@water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