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 世界最大游泳池「大到像海洋」!
  • 每到夏天,清涼的玩水行程是絕對必要的~有些人喜歡去海邊玩沙玩水,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景;但也有人不喜歡黏黏的海風,偏好在乾淨的游泳池內玩耍,不過游泳池畢竟是人工製造的,所以尺寸也會有所限制,有時候不得不跟吵鬧的小孩子分享空間,整個度假的感覺都沒有了啊(怒)

    如果有這樣困擾的人,一定要去看看位在智利的「世界最大游泳池」!這個位於智利度假勝地阿爾加羅沃(Algarrobo)的聖阿方索度假村(San Alfonso del Mar)裡,從照片裡可以看到這個游泳池真的大得驚人啊~放眼望去是一整片乾淨的藍,根本就像是把一小塊海給搬進渡假村了!

    這個游泳池的長度大約1公里,佔地8公頃,光是建造就花了整整5年的時間!裡面的水足足有2.5億公升,相當於6000個普通的游泳池,這裡曾經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大游泳池」,據說第二大的游泳池甚至還沒有這個泳池的一半大!

    游泳池裡的水都來自太平洋,飯店使用獨特的技術將海水過濾後注入泳池,不僅水質乾淨清晰、不含化學物質,甚至還能將溫度控制在比海洋高9度的舒適溫度!

     

    由於面積實在太大,所以民眾甚至可以在裡面划船、衝浪!這真的是可以在泳池裡進行的活動嗎XD另外由於泳池的深度最深有到35公尺,所以如果想練習潛水的話也可以在這邊試試身手唷!

    當然只是單純在淺水處躺躺游泳圈、度過一個舒適的下午也可以~水看起來真的超級乾淨透明,好想立刻跳下去玩啊QQ

    在度假村中還有一座玻璃金字塔,裡面有溫度控制系統,所以就算是冬天也可以享受溫暖的海水和沙灘,裡面也有泡泡浴床、噴水按摩等設施,因此不管是哪個季節都可以前往渡假村享受一個悠閒的假期!

    能夠在游泳池裡划船真的太誇張了XD如果有機會去智利旅遊的話,一定要記得去這個度假村親眼看看世界最大泳池的真面目唷!

  •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 Ltd.
  • 02-29361260
  • (服務時間:一~五10:00-17:00)
  • service@water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