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小常識三 : 嬰兒防曬要點之一
2015/05/22

1. 活動場所有遮陽或樹蔭陰涼處:

夏天室外溫度高,日照強烈,應選擇有樹蔭或遮陽的陰涼處活動。每次活動約1小時左右即可。這樣不但不妨礙寶貝身體對紫外線的吸收,還起到防曬護膚的效果。即時給寶貝補充水分,也是對皮膚有效的保護。

 

2. 為寶寶準備好防曬用具:

陽光強烈時外出,除塗抹防曬產品外,還要給寶貝戴上寬邊淺色遮陽帽,太陽眼鏡或撐遮陽傘。這樣的防曬方式,可以直接有效的減少日曬對寶貝皮膚的傷害,也不會加重皮膚的負擔,防曬效果很不錯的喔。

 

3. 選擇適合寶寶的外出時間:

夏天寶貝外出活動的時間應選擇在上午10點之前和下午4點之後,盡量避免在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之間外出,因為此時紫外線最為強烈,而且寶貝的皮膚尚未發育完全且非常薄,約為成人皮膚的1/3,耐受能力差;另外,寶貝皮膚黑色素生成較少,色素層較薄,容易被紫外線灼傷。所以應選擇在上午10點前和下午4點後進行戶外活動。

樂游提醒:挑選合適的陽光溫和時段(建議為早上十點以前與下午四點以後),讓寶貝曬曬太陽,可以協助產生維他命D,幫助寶寶的骨骼與牙齒的發展。

  •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 Ltd.
  • 02-29361260
  • (服務時間:一~五10:00-17:00)
  • service@waterfun.com.tw